食品学院:举行翔宇骨干训练营开营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02

919日,食品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第一期翔宇骨干训练营开营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全体辅导员老师及50名翔宇骨干训练营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50名训练营学员通过自主报名与学院选拔相结合的方式,从200余名学生干部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训练营。本次开营仪式由孙卉老师主持,吴一凡书记致辞。

吴一凡提出,训练营学员们主动学习周恩来精神,树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去践行,并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安全、责任、团队、创新、服务、形象等六个基本意识,学会时间管理,把时间花在真正有意义的事情上去。他鼓励新成员严格律己,克服官僚主义和利己主义,携手共建食品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未来。随后,辅导员老师们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希望大家在学生会都能发掘自己的潜能并勇于担当责任。

本期翔宇骨干训练营将持续一个月,活动内容丰富,组织形式多样。课程设计总体环节包含:户外素质拓展项目、学生干部角色认知、沟通技巧、个人目标规划、新媒体制作、危机干预、活动策划及提升学生干部的执行力等八大专题。将通过主题辩论、志愿服务、演讲比赛、项目展演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多方面的学习和实践内容。翔宇骨干训练营作为食品学院培养学生骨干干部的特色平台,注重学员综合素养的培养与良好习惯的养成,以期达到训练营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