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完美学徒班”招生宣讲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22

2019924日,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苏丽、刘宏清和生产部主任王英俊赴我院进行了第三届(2018级)“完美学徒班”招生宣讲工作。食品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带头人田青及2018级食品加工技术和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近200名学生出席了此次宣讲活动。

首先,田青介绍了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的来宾,介绍了第一、第二届“完美学徒”培养进展情况,同时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其次,苏丽经理从公司介绍、工作岗位、人才晋升、学徒培养、薪资待遇、奖学金设立及发放等多方面详尽的介绍了“完美学徒”招生工作;最后,企业人员与学生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意向参加第三届“完美学徒”培养的学生纷纷与企业人员互留了联系方式。招生宣讲结束后,校企双方还就第二届学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研讨了应对措施和方法。苏经理表示,企业将全力配合学校将上届学生培养好,并对本届现代学徒人才培养提出了深切的期望,校企双方均表示会继续努力,让现代学徒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现代学徒制招生宣讲面试工作是继2015年国家教育部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以来第四批现代学徒人才培养工作的继续,也是和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双主体育人工作的继续,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和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更好的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