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骨干训练营: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08

1012日上午,翔宇骨干训练营社会实践活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进行,来自训练营的33位同学在学姐学长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博览中心。

从光辉历史中崛起,到震古烁今的辉煌成就,再到对美好未来的展望。同学们看到不懈努力的新淮安,看到了奋斗中的新淮安,正应了进场前看到的那句标语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淮安”。

午,翔宇训练营的同学们身穿志愿服,在学校包干区参加爱护校园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整个清扫过程中,各小组的成员们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同学们坚持“彻底整洁的原则,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校园打扫得更加干净,展现了同学们爱护校园、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良多。养检181刘克诚说“体悟先辈们的辛勤努力,我们更应该不负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