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91

1016日,食品学院党总支在食品科技园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翟玮玮副校长到会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总支书记吴一凡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认真通读通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随后,总支委员针对“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对党忠诚,强化宗旨意识服务师生”的主题进行研讨。

最后,翟校长指出,主题教育学习读原文对她的冲击很大,深入了解了历史,了解党未来的发展方向,再学习的过程,更加坚定了她对党的信心。要求我们必须统一思想,坚持学原文,讲政治,讲奉献。要在发展中总结,学会发现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将学校、院系的工作做的更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