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16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2下午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弘扬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了市公交二公司,公司的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参观了维修车间并讲解了安全出行知识和乘车注意事项。随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开始清洁公交车。志愿者们拿起抹布擦洗车窗,握着扫帚清扫车内地面,拎着水桶一趟趟地换水,倒垃圾。大家既分工又合作,清洁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经过共同努力,一辆辆车身亮丽、车厢整洁的公交车呈现在眼前。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又来到东方金色花园小区,向小区群众们发放了健康手册等资料并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宣讲,通过宣传油炸类、烧烤类食品的危害和如何甄别“三无”产品等,帮助大家远离垃圾食品。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