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忆食往昔·筑梦今朝”2019年迎新送老文艺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35

118日晚,食品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C115举办了“忆食往昔·筑梦今朝2019年迎新送老文艺晚会。学院学工处处长丁正亚,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一凡,副院长刘杰以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老师们的祝福语剪辑而成的采访视频,老师们为即将远行的17级学子送上最真诚最深厚的祝福随后,晚会在活力四射的曲目《B-box》中震撼开场,舞蹈《一笑倾城》动感十足,感染全场;歌曲《父亲的散文诗》引起了观众共鸣,歌声直达人心,扣人心弦;钢琴演奏现场版《大鱼》,清新婉转,别有一番柔情;极具特色的人影表演《三年》展现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真实校园生活;藏舞《雪域踢踏》伴随着天籁之音,领略别样的异域风情;相声《杂学唱》妙语连珠,赢得阵阵掌声;刘杰副院长倾情献唱《卓玛》,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创意表演《舞蹈串烧》融入了同学们层出不穷的创意,掀起了一股民族风;男女反串小品《善恶终有报》,融入新的创意,幽默风趣,爆笑全场最后,晚会在新老生班主任演唱的歌曲《我们都一样》、《朋友》中温情落幕。

整场晚会由同学们自编自演,充分展示了食院学子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忆食往昔筑梦今朝!祝福全体新老生,愿他们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