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96

为帮助学生顺利进入企业实习开始新生活,1113日下午,食品学院在教学楼C115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暨顶岗实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田其英副院长主持,刘杰副院长、总支委员陈大权、就业老师倪慧、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刘杰向同学们展示了人才培养方案中毕业实习、毕业项目的课程安排,作为两门必修课程需要重视;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找准方向,培养自己的专长;同时今年的毕业生补考改革进行了说明。陈大权重点强调了文明离校的注意事项以及毕业生实习安全问题,要求毕业生与老师保持信息畅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履行好企业的相关生产操作规格。田其英就顶岗实习的时间、单位选择、上交材料,毕业项目专业性、独立性、重复率,就业协议签订、提交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最后叮嘱同学们做好当下的事,铸就美好的明天。

通过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们明确了就业实习、毕业项目的相关要求,了解了相关的实习、就业知识,为毕业生走向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