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魅力团支书 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36

1211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魅力团支书 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院学工处丁正亚处长团委杨玥副书记,食品学院吴一凡副书记,杨建老师梁琨琳老师、沈方子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为决赛,前期经过初赛,全校共有15个团支部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团支部风采展示和团支部委员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支部以PPT和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他们在组织建设、主题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食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团支部委员才艺”展示环节,团支书及支部成员各展所长,多才多艺,或朗诵动人诗作,或演唱美妙歌曲,或表演口技等等,彰显了他们独具魅力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师生一致称赞。

经过激烈角逐,食检191团支部喜获一等奖,药学19173个团支部荣获二等奖,西餐1915个团支部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