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给生活加点糖”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36

为让同学们在期末复习之余缓解一下紧张的学习气氛,食品学院从2019122日到202011日举办了给生活加点糖”活动,发动大家探寻生活中的甜蜜之旅。

本次活动分为心理作品主题征集和心理小游戏两个部分。心理作品征集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征集文章6篇,海报7篇,视频2部。其中,一等奖作品动漫视频“给别人生活加点糖”作品,讲述自己要成为别人生活中的一束光,让别人生活充满甜蜜,作品构思精巧,动漫构图清晰,主题动人,让人感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心理小游戏分为 “逢七过”“正词反说”“说成语”三个小游戏活动组成。“逢七过”是当遇到7的倍数或者含有7的数字,必须跳过以敲桌子的方式替代;“正词反说”是五字词反过来告诉第一个人,依次传给下一个人,最后一个人把五字词说出来;“说成语”是在分好小组后,每个人一个接着一个说带动物的成语。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适当放松,从忙碌的生活中解放出来,让大家心中充满爱和甜蜜,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用心过每一天,让自己的生活更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