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示范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高昕宇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培养学生文明行为,优化育人环境,2019129日—202019日食品学院在全院学生宿舍范围内开展“示范宿舍”创建活动。

本次示范宿舍评比以宿舍卫生、精神风貌和文化氛围为标准,努力构建学生宿舍“示范宿舍,以点带面”的良好局面。在此次评比中,各宿舍积极参与,精心布置。墙上贴的壁纸十分的新颖美丽。不同的寝室装扮风格也各有千秋,有清新、简约、温馨、也有粉嫩的公主房。其中s2b305宿舍文化气氛尤其突出,蓝绿色的卡通装潢让宿舍充满温馨的气息,学生洗漱台侧墙上淡绿色的墙纸上搭配着花束和小熊玩具,洗漱台对面的宿舍墙纸上张贴着学生精心制作的剪纸,构建着学生内心纯真的精神世界,让人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加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使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让宿舍有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