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视频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9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34日下午,食品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一凡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吴一凡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与会全体成员就学习情况结合岗位职责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要坚定必胜信心,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带头遵守纪律规矩,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用先锋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要充分利用互联网,了解学生需求,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上好每一堂网课,课堂做到政治正确,内容准确,形式生动,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网课不减质。特殊时期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服从安排、从我做起,坚决做好自我防护,密切关注师生身体健康状况,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最终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