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现代学徒2019秋季学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142

第二届现代学徒2019秋季学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召开

202049日下午,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公司举行了江苏食品第二届学徒班2019年秋季学期奖学金颁奖仪式

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有人力资源部总监李益萍、生产部总监刁爱兵、品质保证部总监黄宏霞及相关部门主管。此次颁奖旨在总结成绩、发现不足、表彰先进、激励学徒们成长成才。

此次颁奖仪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他们是一等奖获得者谢梦茹同学、二等奖获得者徐宁宁同学和三等奖获得者孙志龙、梁鹤林、王利利同学,她们分别获得了奖学金2000元、15001000元。

此次颁奖仪式上,在场的领导和主管们对学生们本学期的表现一一作了点评,期望各位同学能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这标志着食品学院与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对现代学徒制的联合培养工作又往前推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