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20

629日下午,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系部大会议室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目标是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要求,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上,孙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依次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分享积极向党靠拢的心路历程,重问了入党初心,并结合自身实际剖析了初心与使命的实现和实践,更加坚定了当年的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会后,学生党员来到学校一食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食堂门口所有的宣传橱窗擦拭的干干净净。

  “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