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国际合作职业教育专业类理论与实践培训项目(2020G28)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73

国培总结交流会现场

94日下午,江苏高职国际合作职业教育专业类理论与实践培训创新项目“北爱尔兰职业教育理论与方法”的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创客学院举行,为此次国培顺利拉下帷幕。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处长王霞晖,食品学院院长罗建光以及全体国培学员参与了总结交流会。

食品学院院长罗建光首先对全体学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表示衷心祝贺。其次,罗院长对此次国培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罗院长表示,在此次国培过程中,各位参训教师都能够按时签到,认真上课,积极参与课堂讨论,表现出了一位优秀教师的风范。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他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将所学所感运用于教学实践,收获新的教学和科研成果。

之后,各位学员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就此次培训的收获畅所欲言,短短十四天的学习之旅,大家被丰富的培训内容、专家先进的教育理念所折服。同时,为使以后的培训班办的越来越好,学员们对培训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也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见解。这段时间的学习,每位老师收获不少,感慨多多,充满了对国培满满的感激之情。

最后,教师发展中心处长王霞晖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此次国培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以及参与国培的学员表示感谢,并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其次对所有参训教师发出邀请,欢迎在培训结束之后教学效果好的老师回到我校进行经验分享,共同学习,一同成长。

本期国培项目为期2周,为全省兄弟院校共计45名骨干教师开展北爱尔兰职业教育理念与方法提升培训,所有参训教师都已完成全部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食品学院院长罗建光发言

学员交流培训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