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四史”之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89

2020919日下午,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QQ平台开展了线上学习“四史”之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

 盛洁老师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来推进党史的学习,做到有的放矢。“为何学”就是要总结和吸取党的历史教训,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学什么”则是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怎么学”就是要坚持运用唯物史观准确认识和把握历史,学会全面、客观、历史、辩证地看待党史人物,要通过多种方式在学生党员中进行正面宣传教育,着力抓好对学生党员的党史教育。

 通过这次的党史学习,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全员将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伟大事业中,给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