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开展“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97

 食品学院教工第二支部根据总支要求开展线上学习“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活动,活动反响热烈,所有党员再一次学习了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勇敢逆行的的新时代南丁格尔精神。

 孙芝杨认为,在与新冠病毒殊死斗争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生命拯救生命,成为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书写了华丽的篇章,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同样在我们身边还有许多党员在疫情中默默为国家、社会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用行动宣誓“党员干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孙芝杨同志还以一首《真情》抒发了个人的心情:五湖四海华夏人,众志成城同抗疫;党员干部齐上阵,救死扶伤冲在前;四面八方逆行客,奔赴武汉来献计;捐款捐物不留名,党旗飘扬第一线。

 黄闯指出,在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能够以身作则,同仇敌忾,一鼓作气,有难同当,不害怕,不退缩,不抱怨,身先士卒,勇于奉献,以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打赢了这场世纪战疫。

 侯会绒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虽然隔离了病毒,但是不隔离爱,在战疫一线检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战疫一线也更锤炼党性和信念。如果没有强大的党性信念支撑,又怎能直面生死依然无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