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改革开放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02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922日,食品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改革开放史”主题党日活动。食品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吴一凡主持。

吴一凡讲解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历史意义以及在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成就,简要解读了新中国在改革开放40多年里所走过的不平凡之路,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壮阔航程。最后,吴一凡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四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使命勇担在肩,为学校新的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更好地了解了改革开放这段历史,让党员们意识到,走改革开放道路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让中国从此走上强国之路。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改革开放初心,推进工作改革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