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电影《夺冠》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144

     在伟大祖国71华诞之际,为激发爱党爱国主义情感,弘扬女排精神和团队精神,101晚,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淮安大剧院组织学生观看了电影《夺冠》。

   《夺冠》电影展现了三场比赛各自的前后,代表着女排三个阶段:80年代辉煌期、08年被质疑期和女排重新崛起阶段。三场比赛不仅各自代表了女排的不同阶段,也巧妙地传达出了不同年代的价值观,以及国人价值观演变的重要意义。伟大的精神总是有催人泪下的力量,正是靠着百折不挠、英勇顽强、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中国女排在及其艰难的情形下创造了一个个奇迹,赢得了一场场荡气回肠、慷慨壮烈的史诗般胜利,最终在里约赛场赢得金牌,再次在奥运赛场奏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慨道:电影太好看了看完感觉内心有一股火流在胸中燃烧,爱国主义情感油然而生党总支书记吴一凡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学习和继承女排精神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最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