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一支部 “党员师生共话技能大赛”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97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技能、创新创业”的热情,实施以赛促学、以赛促训、赛训结合、强化技能的实践教学策略,20201031日下午,食品学院教工一支部在教学楼A108教室举办了党员师生共话技能大赛主题党日活动,有100多名2020级和2019级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与技能大赛指导的党员老师和学生给大家介绍了各种比赛的相关情况。

傅淋然老师对全国职业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职业大赛的参赛要求和比赛内容进行了答疑并展示了往届优秀选手的获奖作品;李新建播放视频解释农药残留检测比赛的比赛形式;李红涛则带领学生们熟悉了国内外的各种面包大赛,特别是安琪酵母杯全国在校生面包创意大赛很适合大一新生提前参加训练;孟秀梅着重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时间、奖项设置、项目准备及参赛程序。最后寿俊涛分享了上海秋季烘培展之旅,呼吁同学们学习烘培,积极参赛。

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参赛热情、创新意识、职业责任,了解行业现状、就业环境,明确学习目标,有利于下一步初选参赛选手进行校级比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