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工委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端正入党动机”座谈会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86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我院入党积子的入党动机,切实贯彻“业余党校”的学习作用,11月17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学业支持中心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退休教师黄亚玲副教授与大家进行分享。44名食品学院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亚玲先向大家介绍了入党动机的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与内涵,并系统地阐述了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外,她希望大家能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吾日三省吾身,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杜绝功利型、虚荣型、盲从型和被动型入党。

通过此次座谈会,参与座谈的同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更加明确并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决心,并愿意不断努力奋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向党靠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优秀的现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