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于45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班主任志愿者动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凯,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班主任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张春凯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指出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协调一致,及时做好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每天体温监测、信息数据上报、落实晚点名制度和学生常态化检测任务,严禁外卖,减少网购,减少接触快递等,认真履行教育管理学生的职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吴一凡从班主任AB岗的工作职责和要求、特殊时期学生心理疏导、班级管理、晚点名制度、学生外出就诊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大家进行交流。最后,吴一凡强调,守好学校疫情防控阵地,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方面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筑牢班级疫情防线;另一方面要加强对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密切关注班级重点学生,加强对重点群体学生的动态管理和心理引导,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此次专题工作会议,强调了疫情防控关键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要求,提高了班主任老师对本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筑牢疫情防控线,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