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信仰公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61

为使青年学子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深刻感悟、传承恩来精神,让积极进取刻苦好学团结协作严于自律无私奉献的恩来精神成为触动学生,引领学生的价值向导,食品学院于近日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信仰公开课。本次信仰公开课由食监211班团支书陈雅思主讲。

公开课中,陈雅思带领大家回顾了周恩来总理的个人生平,卓越贡献,课堂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就当前如何传承和践行恩来精神纷纷发表个人观点:有的同学表示要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增砖加瓦;有的同学表示想投身西部计划中,为志愿服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最后陈雅思向大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真正静下心来研读周恩来事迹,感悟周恩来精神。

本次信仰公开课让同学们接受恩来精神的熏陶教育,从周恩来总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前进信心,帮助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激励学生努力成为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