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23年实习就业招聘专场宣讲会

作者:王宗洲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61


2023630日,食品学院举办2023年实习就业招聘专场宣讲会。江苏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亿滋食品(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好利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盐铁食品有限公司,南京迎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七家企业应邀参加,会议由田其英副院长主持,参会学生为2024届实习生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

 田副院长对来校企业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企业简单的介绍了我院专业特点及人数,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高涨,准备充分,大部分都是拿着简历参会。企业介绍生动全面详细,现场同学们提出关心的问题,企业给了耐心的解答,现场互动频繁,同学们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企业对我院学生水平给与了高度评价。

 此次宣讲会成果显著,链接精准,为71日的专场招聘会开好了头,为今年的高质量就业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后续我院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