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苏北研究院詹玉龙副院长一行赴我院研讨交流,聚焦智改数转与产业升级

作者:傅淋然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62


122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詹玉龙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共同探讨智改数转与食品药品产业升级等议题,食品学院院长李琴在教师发展中心热情接待了来宾。

 首先,食品学院院长李琴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内容。接着,詹玉龙副院长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方向,中航致胜(江苏)科技有限公司李强董事长介绍了江苏省及淮安市智改数转做的相关工作,拟以淮安市食品药品为突破点为各企业和研究机构搭建平台,共享资源,助力淮安市食品药品产业智改数转工作,并邀请学校共同参与这项工作的开展。

 李琴院长表示学院老师有责任参与淮安市食品产业调研及智改数转工作,将尽力做好协助配合工作。接下来在场的各位专家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