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蒋钦文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84

123日下午,食品学院于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食品学院院长李琴主持,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副院长许旖旎、副院长田其英、副书记刘晓苏、挂职副院长张蓓以及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倾听新进校教师心声,促进新入职教师更好地融入学院,共同发展。李琴对新教师们入职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院发展现况对老师们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新展望。吴一凡结合学院发展规划,强调新教师要卯足干劲,抓住职业成长的关键期,追逐青春理想。许旖旎就常规教学的规范和课程建设对新教师给予了指导和嘱托。田其英强调了实践教学规范和实验室安全等重要事项。刘晓苏针对班主任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张蓓表示未来将积极融入食品学院,共同进步。最后,新教师们表达了入职以来的适应情况、工作困惑、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对学院的期许,李琴等人一一进行解答和引导。

通过座谈,大家加强了沟通,学院也了解了老师们的需求和期望。本次座谈会对教师个人和学院的发展均起到了重大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