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雪花啤酒(常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336

华润雪花啤酒(常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华润雪花啤酒苏沪区域公司下属苏州、无锡、南京、泰州、常州、上海宝山六个工厂,品种覆盖脸谱、纯生、勇闯、听装、主流等全系列包装和工艺的啤酒产品,在江苏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华润雪花啤酒(常州)有限公司,简称常州工厂,前身常州酿酒总厂,具有100多年的历史。2001年经改制为民营企业——常州华夏酿酒有限公司;2003年由澳洲狮王收购合资成立常州狮王华夏酿酒有限公司;200410月华润雪花啤酒收购,成立华润雪花啤酒(常州)有限公司。常州工厂原厂址位于常州市区南运桥西仓街,20055月搬迁至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4多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年产能30万千升。

在新时期下,华润雪花啤酒相信“每一个人都不简单,每一瓶酒才放光彩”,愿聚五湖四海之英才,共谱新篇章,共创新发展。


二、品牌简介

1964年,中国啤酒权威云集的产品评比会上,一种新产品击败中国所有的老牌啤酒,夺得第一。此啤酒因其泡沫丰富洁白如雪,口味持久溢香似花,遂命名为“雪花啤酒”。

2002年,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全力将雪花啤酒塑造成为全国品牌,雪花啤酒一直以清新、淡爽的口感,积极、进取、挑战、创新的品牌个性深受到全国消费者的普遍喜爱,成为当代年轻人最喜爱的啤酒品牌。

2005年至2010年,雪花啤酒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单品销量第一的桂冠。2006年雪花啤酒的品牌价值达到111.85亿元,经过短短四年的发展,2010年雪花品牌价值增加近350多亿,达463.68亿元,位列《2011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29位,雪花啤酒成为中国成长最快、最具价值的啤酒品牌。

2008年至2010年,雪花啤酒连续三次作为全国政协会议指定用酒,得到了全国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17年,雪花连续第二年品牌价值突破一千亿元。

三、招聘对象

2020届应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检验员-----3

1.食品、检验相关专业优先;

2. 备检验分析、试剂配制、仪器维护技能

3. 能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进行文字处理、计算统计等工作

(二)维修工-----2

1.自动化、仪器相关专业;

2. 对机电设备进行日常点检、润滑、保养

3. 巡检机电设备运行状况

4.按计划维修和抢修机电设备

(三)酿造工-----5

1.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

2. 生产中检查设备运行状况,及时处理或汇报所发现的故障隐患或设备故障;

3. 设备基本的点检、润滑工作等保养工作。

五、招聘条件

1.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

2.具备较好的表达、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4. 拥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六、福利待遇

五险二金、各种法定节日贺礼、带薪年休假、免费工作餐、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生日津贴、提供住宿等。

七、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线上投递(282429903@qq.com

2. 网上面试;

3. 签约。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信息:华润雪花啤酒(常州)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佑振坤

手机:13407579391     邮箱:youzhenkun@cr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