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312

610日,我校与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翟玮玮、食品学院院长罗建光等出席活动。

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段泽宇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翟玮玮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言,期待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研发、高端定制等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翟玮玮副校长与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孙海燕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校企双方具体合作进入新篇章。

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隶属于知名跨国企业——正大集团,不仅拥有专业的屠宰分割设备,更是拥有国际化深加工技术,业务范围涉及动物养殖与屠宰、生鲜制品和调理食品生产等多个领域,为诸多知名品牌提供披萨、炸鸡等多项产品。我校作为国家双高建设单位,紧盯行业发展趋势,紧追技术更新升级,紧跟企业人才需求,为食品龙头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品牌效应日渐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