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开展诚信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3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食品学院于近期组织全体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立诚信 修美德”主题班会。

对于本次主题班会,各班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会上,班主任首先就学校资助相关的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另外各班还结合日常生活学习情况,通过讲述诚信小故事、观看诚信视频、分享诚信格言、进行小组讨论等方式,对学生学业诚信、经济诚信、生活诚信、受助诚信、求职诚信等方面做出了相应的要求,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将诚信教育内化为学生自身素养。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意识到诚信是在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永远的道德标准,纷纷表示将提高诚信意识和观念,树立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明确良好考试纪律,坚持秉承诚信品德,为进一步营造校园诚信文化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