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监192班举办“学国史,记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172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0月5日上午,食品学院食监192班在学校C106教室举办“学国史,记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活动。此次主题班会由班长李哲主持,全体食监192班同学参与学习讨论。

班会上,班长李哲为我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三个重要阶段,重点阐述了民族政策和一国两制制度以及伟人邓小平的感人事迹。最后,班主任潘以婧为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四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使命勇担在肩,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通过此次“学国史,记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不断从中深入领会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意义,持续激发我班同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全体同学都表示会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