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05

    

      10月12日,食品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分四批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是辅导员老师们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沈方子老师讲解了学院常规管理制度、学生证办理流程、学生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韦琨老师讲解了学生处分管理条例、宿舍管理制度、系部特色活动;孙卉老师讲解了学院的学生组织、共青团工作;盛洁老师讲解了心理健康教育、党员组织发展工作;陈大权老师讲解了医保、奖助贷相关政策。

    随后该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给全体新生作了题为“梦想在起航”的报告。报告包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遵守规则的人、美丽校园我的家等几方面内容,他希望同学们学会时间管理,能够克制冲动,做一个自律的人。在讲座的最后吴书记和同学们分享了疫情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心、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师生见面会,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