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0,不一样的迎新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93

    深秋的气息越来越浓,露水在清晨的枝叶凝结。一滴寒露,点点叶黄,将人间染成清秋。露落疏桐,人间清秋。

    今年的迎新与往年有些不一样,由于疫情的原因,家长没能陪同学生一起进入校园,但是暖心的校车把新生都送到了宿舍楼下。

食品学院专属礼物送达

    食院之举,意寓浓情。距离新生开学还有两个星期时,各位班主任就开始了手写祝福语,一张张卡片上寄寓了老师对新生们的独家祝福。不仅如此,还有食品学院自制的纯净水。各位代班学长学姐将老师们的独家祝福栓在了入校后的第一瓶水上。

    今年刚做辅导员的盛洁老师在采访中表示:因为我们是食品学院,我们有自己刚上线的纯净水生产线。水可以包容万物,希望我们学院的学生能够在接下来大学三年的时间里,像水一样面对困难坚韧不拔。

萌新苏食同庆生

    蓝天白云,阳光甚好。今天的天气仿佛是为迎接萌新们的到来变得格外舒服。为了更加顺利的迎接萌新的到来,食品学院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工作。

就在萌新报到的这两天,食品学院共有五位同学过生日,食品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校庆抱枕和蛋糕。希望他们可以学校共庆生,同成长!

         2020是苏食院的六十周年校庆,也是建国的第71年,更是建党99周年。在各报到现场,第607199名报到的同学都收到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笔记本和洗护用品。

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缘起苏食,让我们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