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乘风破浪六十载,薪火相传在苏食”主题半马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29

为庆祝学校六十周年华诞,同时丰富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近日,食品学院开展“乘风破浪六十载,薪火相传在苏食”主题半马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六条路线和五个打卡点。10月17日至10月22日,每天开放一张不同图案的跑路线,分别是“GO”,“FOOD”,“1960”,“2004”,“2020”,“60JSFPC”。每个图案的构成都有不同的寓意。“1960”是学校创校的年份;“2004”是学校搬入新校区的年份;“2020”年苏食药苑已经度过60载春秋了。此次半马活动全程将近23公里,同学们分别在“立德尚能”、“凤凰台”、“荷兰风车”、“我爱苏食”和“食品科技园”五处地点打卡。本次活动共有新老生共300余人参加,期间还有火炬交接仪式,寓意“乘风破浪六十载,薪火相传在苏食”!

   “海不辞滴水,故能成其大;山不辞土石,故能成其高。”60岁的苏食药苑青春活力,学子们愿与学校一同乘风破浪,用热血与担当书写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