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微党课”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21

1129日,食品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利用周末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微党课形式,党组成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活动日”中,支部书记以“微党课”的形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党员围绕活动日内容,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包括教学改革、课程思政、职业规划等,实际开展交流认识、体会和收获。

在学习交流群中,各教师党员积极响应,结合实际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发言。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教师进一步增进思想认识,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教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院 “双高”专业群建设和“十四五”蓝图顺利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