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魅力团支书 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29

12月10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魅力团支书 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在C115举办,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学工处李婉君副处长杨建老师朱祥芳老师孙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为决赛,前期经过初赛,全校共有12个团支部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团支部风采展示和团支部委员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上,各支部以PPT或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他们在组织建设同学们参与主题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食药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192团支部委员以“路在脚下梦想出发”这一专栏将国防教育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体能建设与未来展望这五个方面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同时带领同学们牢牢把握共青团员的思想动态,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药学2015的团支部委员特意强调了“青年大学习”对同学们带来了思想上的帮助,坚定了同学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团支部委员才艺”展示环节上,团支书及支部成员各展所长,或朗诵动人诗作,或演唱美妙歌曲等等,最为精彩的是药管203团支部的乐队表演一首融合了B-BOX、吉他、卡宏鼓的歌曲《你是人间四月天》直达人心,彰显了他们独具魅力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师生一致称赞。
    经过激烈角逐,养检192团支部喜获一等奖,药管203食监192团支部荣获二等奖,药学2015等5个团支部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