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支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44

    为了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法治意识,养成良好的学法、用法、护法习惯,在前期网上学习的基础上,2020年12月31日下午,食品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相约来到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政府旁的法治文化主题广场,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简单介绍了民法、义务教育法、婚姻家庭法等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随后,大家在法治文化广场浏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劳动法、监察类法规、部分宪法相关例、“七五”普法工作原则等宣传展示牌;最后部分党员结合自身所见所闻谈了一些生活中的守法、用法案例。
    通过本次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对依法治国、弘扬法治精神、服务科学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爱岗敬业和教书育人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在课堂教学中也要注意对学生进行普法。教育,引导学生履行诚信道德、遵守校规校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