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榜样课堂第六期:迎接考研 走向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07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提高考研成功率,4116:00食品学院在教学楼C202举行了考研分享交流会。本次讲座邀请了2017级本科班优秀学生张元龙、孔凡俊、胡姚分享学习经验。食科18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元龙以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不仅舒缓考研同学的压力,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同时利于提高同学们专业能力,为考研做好准备。孔凡俊学长分享了自己优异的数学方面的学习经验。胡姚学姐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的指导。最后总结在面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给予解决的方法。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他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