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老师赴宿迁食品产业园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88

为修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食品加工技术等专业负责人赴宿迁食品产业园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海天、娃哈哈、蒙牛、百威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智能设备使用情况、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看望了我院在企业实习和工作的学生。

宿迁市近些年食品产业发展强劲,年产值超500亿元,已成为省内最大食品产业基地,也是华东地区唯一的“国家级食品产业园”。调研组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了各家企业的生产情况,并与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欢迎老师们来企业交流,向老师们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用工需求并对食品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欢迎我校毕业生赴企业实习与工作。双方在学生培养,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需求意向,有利于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同时,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为后续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