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二届“亿滋班”正式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06

617日上午,食品学院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群与亿滋食品(苏州)有限公司暨第二届亿滋班开班仪式在学业支持中心举行。亿滋iTech大中华区项目负责人杨燕、湖东产线负责人徐利剑、湖西人事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明、湖西产线负责人李峰等5位企业领导,食品学院院长李琴、副院长刘杰及第二届亿滋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经过企业宣讲、学生报名、面试遴选等多个环节,共计30位同学入选第二届亿滋班。杨燕经理发表讲话,向入选亿滋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和企业共同进步。李琴院长向入选第二届亿滋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她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推进合作,希望全体订单班学员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尽快提高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对社会、对企业有用的高素质人才。

食品学院与亿滋食品已有多年合作历史,截至目前为止,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多名学生已经成长为公司技术骨干。以第二届“亿滋班”成立为契机,双方还将在师资培训、课程开放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继续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