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0”本科班学生赴江苏海洋大学参加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03

621日上午,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4+0)本科班学生赴江苏海洋大学参加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在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体育馆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4+0)专业2021届毕业生分五批上台,由江苏海洋大学校领导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依次为学生授予学士学位。

学位授予仪式前,同学们参观了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馆及食品工程实训中心,随后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4+0”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江苏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盘赛昆、副院长吴少杰,我校食品学院副院长许旖旎、“4+0”专业负责人陈志杰、毕业班班主任李西腾及“4+0”专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盘赛昆副院长和吴少杰副院长分别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及10名同学考取研究生表示了祝贺,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与要求。学生代表沈鑫蕾和胡姚两位同学围绕大学学习生活谈了各自的成长收获与感受,对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4+0”专业两校联合培养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最后,江苏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及学位委员会委员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