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22

625日上午食品学院学生支部在院部大会议室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用情讲述革命故事,用爱传承红色基因,用心厚植爱国情怀

窗体顶端

党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动人的表达和真挚的情感,用革命故事讲述理想信念,用英雄故事展现初心坚守,从不同角度为大家描述了革命英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用一段段难忘的故事展现了中国革命进程的艰辛与伟大。

中,孙裔淋通过讲述易荡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倡导要坚守先烈们的革命信念,赓续他们的革命精神仉亚楠同学分享的长征精神,用具体数字让大家更宏观的了解长征之路的艰辛长征精神,历久弥新;长征之路,没有终点。只要我们像当年红军将士那样,忠诚于党,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就一定能在新的长征路上不断夺取新胜利、创造新辉煌!

窗体顶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从我党发展史及革命前辈身上汲取了精神力量,更加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英雄前辈的革命精神可歌可泣,他们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要向他们学习,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坚定政治信仰、涵养党性修养、提升学习能力,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学习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