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院级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41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念,早日找到实习岗位,增强就业选择机会,食品学院在6月26日组织召开院级招聘

食品学院根据特点,认真开展前期调研,充分了解用人需求,针对性地邀请13紧密型校企合作单位参加活动,阶段组织实施。第一阶段,企业代表首先进行集中宣讲,介绍公司特点及发展机会;同学仔细聆听,单位及招聘岗位。二阶段,开展分室交流,通过现场面试和问题答疑,促进企业与学生充分对接。食品学院院长李琴、院长刘杰、专业带头人李红、黄闯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活动,为同学答疑解惑现场指导。

哈哈海天、英格尔等参会企业主要来自江苏、上海等地区,均龙头企业或知名企业,涵盖了肉制品、烘、饮料、保健食品调味品等多个领域,提供包括生产、品控、检验等多个工作岗位,2019级300多位同学参与活动并达成就业意向。通过精心布置,班主任积极配合,学生热情参与,参会企业充分认可专场招聘会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