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4+0)毕业工作总结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88

623日上午食品学院在学业支持中心召开2021届本科(4+0)毕业工作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食品学院院长李琴、党总支书记吴一凡、副院长许旖旎、教务处副处长孙芝杨、专业负责人陈志杰、班主任李西腾以及食科171的全体同学。会议由副院长许旖旎主持。

首先,李琴院长进行致辞,对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同学们不懈的奋斗丰硕的成果感到骄傲,大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敢于创新、勇于面对挫折,不忘食品人的初心,为人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李西腾老师做了深情的演讲,四年的陪伴化成师生共同的泪水最后一次对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嘱托,希望大家不畏困难面对社会中的种种挫折,带着善良和宽容,面对工作和生活,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优秀毕业生代表沈鑫蕾代表全班同学发言,感谢食品学院所有领导和老师四年来对他们的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可以振翅高飞!教务处副处长孙芝杨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的祝福。最后,一凡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勇于追梦,体现新时代年轻人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学院领导们和班主任为考研成功、技能竞赛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