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组织观看《悬崖之上》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51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72日下午,食品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爱国红色电影《悬崖之上》,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传统。

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 “乌特拉的秘密行动。 由于叛徒的出卖,英雄们虽然面临诸多磨难仍然没有向敌人透露半点情报,他们用精神的信仰战胜了肉体上的疼痛。黑暗年代,无名英雄们用生命化作信仰的火炬,点亮中华民族的希望和未来。他们是在悬崖之上行走的人,为了完成组织的任务,他们信念坚定、机智勇敢;为了打破黎明前的黑暗,他们舍生取义、视死如归。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宁死不折的爱国情怀和舍身忘死的英雄气概,不仅心灵受到震撼,更从中汲取到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