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拍摄营养膳食宝塔毕业照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175

近日,食品学院18级学生用营养膳食宝塔制作毕业照一事引发大家关注。营养膳食宝塔毕业照的制作者、来自食品学院食工181班陈汤旭根据营养膳食宝塔里的24种代表性的食物水果,结合每位同学的性格特点,为全班24名同学制作了这张特殊的“毕业照”。“这张照片是班级送给同学的礼物,作为现在的食品专业学生,我希望每个同学都为能自己的健康代言。”

对食工181班同学们来说,三年的大学时光已让大家产生了深厚情谊。作为食品专业的学生,陈汤旭喜欢用所学的知识来形容和同学们的友谊:“就像营养膳食宝塔一样,我们之间的关系亲密无间,而且相互密不可分”。这份友谊始于入学之初,那时,我们就经常举办各种活动,让同学之间密不可分。

营养膳食宝塔毕业照大受欢迎后,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学生们纷纷表示,营养膳食宝塔毕业照给大学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