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93

2021715日晚上18:0022:00,教工第一支部在食品学院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翟玮玮莅临现场进行了全过程旁听及指导,支部书记李红涛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李红涛首先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意义,回顾了近期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通过PPT展示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随后,每位党员老师逐一针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接受了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和建议。大家提出的共性问题是政治学习不够深入,对“学习强国”平台内容的学习针对性和系统性不够;工作方面主要是“双高”专业群项目任务完成质量不够高,标志性成果未实现突破,个别党员参与度不够。

最后,翟校长根据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提醒大家加强政治学习,在今后的课程教学中要巧妙设计课程思政,加强对学生的爱国教育、劳动教育;同时,在“双高”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支部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困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