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47

715下午学生支部在食品学院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组织生活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进行了全过程旁听及指导,支部书记孙卉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孙卉向全体党员宣布了大会的目的、主旨、议程和要求;随后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工作汇报,并汇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全体党员老师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历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学习书籍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和不足、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四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盘点和检视。

最后吴一凡根据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号召所有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从内心深处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大家通过对自身的检视,调动工作标尺,砥砺奋进,主动作为,在每个人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扎扎实实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