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做一个有温度的‘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90

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97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食品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做一个有温度的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吴一凡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学校人事处编写的《高校教师师德手册》,要求全体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思想观念,加强理论学习,将提高师德师风建设和贯彻“三全育人”有机融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率先垂范,授业解惑,努力成为学生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最后,老师们集中观看校友发来的教师节祝福视频。一个个熟悉的面孔,一件件点滴的回忆,一声声祝福的话语,大家感慨万千,都觉得这辈子做教师值了,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师德修养,不断规范自己从教从业行为,不断充实提高、改进教学方法,把立德树人落到细处、实处,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