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烘焙技能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00

为培育和传承工匠精神,引导学生养成严谨专注、敬业、精益求精和追求卓越的品质,进一步推动“双高”建设专业教育教学改革。食品学院结合“食话实说、食事实做”活动主题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116日下午,在食品科技园烘焙实训车间成功举办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烘焙技能竞赛

大赛要求融合“桂花·团圆”主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的创作。同学们在比赛中热情饱满,精益求精,结合自己的创意,将“桂花·团圆”融入到实践作品的创意中,并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蛋糕作品。

经过操作和产品展示评比,食品学院范婷、章璐茫的“蟾宫”、酒店学院于洋泽、叶倩倩的“巧桂”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郭荣福、慧敏的“秋韵”等6项作品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食品学院食品加工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和食品科学技术社团骨干成员参与本次活动的指导和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