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以青春之名 共赴美好未来”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93

为迎接新生,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竞争精神同时践行学校大学生“十个一”工程111519食品学院“以青春之名 共赴美好未来迎新篮球赛篮球场顺利举办。

此次比赛共有10个赛队,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1119日,决赛在校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食监214班和食工211班中产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观战。   

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双方参赛球员们都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地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默契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和班级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无论是哪一边的球员进球,他们都会衷心祝贺,让球员们在操场上感受到他们的激情,鼓舞球员们的斗志。最终,食监班战胜对手,成为了此次篮球赛的冠军。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本场对抗赛中大家表现的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和对篮球这项体育运动的热爱,充分体现了食品学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及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