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革命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怀,近日,食品学院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团员们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寄语、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的视频,再次重温庆祝大会盛况。随后,同学们畅谈感想,表达了自己对党、对国家的真挚感情,发出了传承信仰、扛起担当的豪迈誓言,响应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光荣号召。

食监214黄彪同学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刻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时刻忠于党和国家,跟随党的步伐,听从党、跟党走,时刻谨记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监213班方红梅同学说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我们肩负着强国使命,更要不断进取、乘风破浪,为国家、为人民发光发热!

最后,同学们铿锵有力地喊出了心声:“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张张青春的面庞,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彰显着食品学子的志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